城市网

汽车漆面划痕的类型以及如何修复它们

导读 即使是很小的划痕也会破坏汽车的外观。几乎不可能使油漆保持完美状态,从车轮下飞出的砾石和石头总是会出现缺陷,破坏树枝和灌木的涂层。让

即使是很小的划痕也会破坏汽车的外观。几乎不可能使油漆保持完美状态,从车轮下飞出的砾石和石头总是会出现缺陷,破坏树枝和灌木的涂层。让我们弄清楚汽车上有哪些类型的划痕。

汽车漆面由几层组成:

底漆保护金属免受腐蚀过程的形成,并确保下一道油漆的附着力。该层的厚度可以不同:从 1 到 30 毫米。

基层决定了涂层的颜色,包括薄片等添加剂。该层的厚度与土壤的厚度相同。

漆涂层具有保护功能,它以透明成分为代表。厚度可达100微米。

划痕和碎屑的深度不同,会影响一层或多层。对清漆顶层的损坏是擦伤和污渍。此类缺陷是由于高压装置清洗不当造成的,喷砂可能是罪魁祸首。这种划痕深度很小,可以借助化妆品抛光处理。

与树枝、电线接触会造成更深的划痕。伤害更明显。您可以使用研磨抛光消除损坏,最好将此类程序委托给专家。

如果划痕影响了油漆,则必须恢复清漆和油漆。在尖锐的硬物(例如钉子)的影响下会出现缺陷。在这里,您可以在去除受损的清漆层时使用研磨抛光。这项工作是使用磨床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