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最豪华的宾利欧陆GT已经发布

导读 宾利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强大、最快、最豪华的欧陆 GT 版本。该车吸收了极速版W12发动机的元素,以及著名的Mulliner工作室的精加工。动力装

宾利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强大、最快、最豪华的欧陆 GT 版本。该车吸收了极速版W12发动机的元素,以及著名的Mulliner工作室的精加工。

动力装置是手工组装的。我们谈论的是具有 659 马力 (900 Nm) 的 6.0 升发动机。该装置可提供 335 km / h 的加速度。车辆在 3.6 秒内拾取前一百个。汽车牵引力沿轴的分布与所选的驾驶模式相关。例如,在运动模式下,大部分都进​​入汽车的后轮。

Bentley 的 Mulliner W12 Continental GT 默认提供卓越的操控性,配备 22 英寸车轮、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先进的主动侧倾控制等功能。

Continental GT 配备完全可转向的底盘和限滑差速器。可选地,车辆配备碳陶瓷制动器。对于欧陆 GT 的顶级版本,Mulliner 专家开发了 8 个版本的汽车内饰三色饰件。

同时,客户有机会直接根据自己的喜好独立选择色调。双菱形针迹仅每个菱形针迹就需要 712 针。同时,整个汽车内饰需要4万针。这种完成的技术开发大约需要 1.5 年。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这辆宾利的整体图景还辅以有趣的小细节。我们谈论的是一款具有特殊设计的百年灵模拟手表,前面板胡桃木饰面,时尚的钻石切割面板,乘客侧带有 Mulliner 字样的汽车轮廓。欧陆 GT 顶配版的数字仪表盘图形略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