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vtoVAZ 可能会在 7 月恢复 Lada Largus 的组装

导读 国内公司AvtoVAZ使用现代 B0 平台生产车辆的输送机的工作可以在 7 月底恢复。目前,俄罗斯汽车厂正在考虑重启生产旅行车车身的拉达拉格

国内公司AvtoVAZ使用现代 B0 平台生产车辆的输送机的工作可以在 7 月底恢复。

目前,俄罗斯汽车厂正在考虑重启生产旅行车车身的拉达拉格斯改装车的可能性。它的基础是 B0 架构。在这个平台上构建的另一个模型是 Lada Xray。此前有报道称,它已完全停产。

Lada Largus 版本的日产量可能达到 300 份。因此,AvtoVAZ 能够在夏末之前组装多达 6,000 台 Largus 装置,每周工作 4 天。

目前尚不清楚 AvtoVAZ 管理层是否能够确保供应用于生产 B0 架构汽车的汽车零部件。工业和贸易部负责人丹尼斯·曼图罗夫(Denis Manturov)指出,雷诺品牌此类产品的继续供应是该法国公司退出汽车市场的交易的主要条件。但从那时起,就没有关于此事的官方报道。Largus是否会按照Granta的例子进行简化也不得而知。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这家国内公司在夏季可以返回 Niva 家族的现代越野改装输送机。该汽车品牌的现任负责人马克西姆·索科洛夫(Maxim Sokolov)表示,计划于 7 月重启 Niva Legend 的组装。8 月,Niva by Travel 也将加入该模式。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AvtoVAZ的代表谈到了 Lada Xray 项目的关闭。据专家介绍,拒绝生产掀背车与汽车零部件短缺有关。事实是,供应量根本不足以同时满足 2 个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