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3年雪佛兰科罗拉多ZR2在7月28日首次亮相

导读 新雪佛兰科罗拉多快到了。或者更确切地说,揭秘迫在眉睫。周四,通用汽车取笑了2023 款雪佛兰 Colorado ZR2,并宣布该汽车制造商的下一

新雪佛兰科罗拉多快到了。或者更确切地说,揭秘迫在眉睫。

周四,通用汽车取笑了2023 款雪佛兰 Colorado ZR2,并宣布该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中型皮卡将于 7 月 28 日首次亮相。

预告视频证实了镜头的指示。这辆卡车将采用新设计,在靠近引擎盖线的高处安装更纤细的水平头灯、一个大格栅和垂直尾灯,这些尾灯与较大的 Silverado 1500 上的尾灯相似但又不同。

视频中戏弄的卡车是一辆 ZR2 越野车,前保险杠上安装了一个推杆,还有一个装有灯的床架,但在照片中看到的岩石栏杆明显不存在。推杆、架子、灯和岩轨很可能只是可选配件。

机舱展示了一小会儿,除了仪表盘周围的一些镀铬装饰和一个设计类似于 Silverado 1500 的四辐方向盘外,几乎看不到什么。

重新设计的科罗拉多被认为是在当前模型的 31XX 平台的更新版本上骑行,尽管尺寸似乎稍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