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Polestar 周三公布了其 Polestar 5 四门豪华旅行车动力总成的第一个细节

导读 Polestar 周三公布了其 Polestar 5 四门豪华旅行车动力总成的第一个细节,该车在 2022 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以原型形式首次亮相。一对

Polestar 周三公布了其 Polestar 5 四门豪华旅行车动力总成的第一个细节,该车在 2022 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以原型形式首次亮相。

一对能够实现全轮驱动的电机将为 Polestar 5 提供动力,使其能够爬上古德伍德的山坡。Polestar 的目标是这两个电机共同产生 884 hp 和 663 lb-ft 的扭矩。该汽车制造商没有引用每个电机的具体输出,但指出后电机更强大。

Polestar 还确认 5 将采用 800 伏电气架构,这将实现更快的充电。

强大的动力和 800 伏的架构应该有助于 Polestar 实现其与保时捷竞争的既定目标。在去年的一次演讲中,这家汽车制造商将 5 与保时捷 Taycan 和 Panamera 进行了比较。回想一下,Taycan 是首批采用 800 伏架构的电动汽车之一,尽管它已经扩展到其他新的电动汽车平台,例如现代的 E-GMP架构。

Polestar 5 的造型也将基于 2020 年 2 月首次展示的Polestar Precept 概念。虽然在古德伍德出现的原型是伪装的,但泄露的专利图像表明该概念的大部分造型将转移到计划于2024 年。但是,它可能会在日历年发布得足够晚,以至于它不会是 2024 年的模型。

在 Polestar 5 发布之前,我们将看到Polestar 3中型 SUV。它计划于 10 月首次亮相,并于 2023 年在中国和沃尔沃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开始生产。Polestar 4轿跑车式 SUV 将于 2023 年亮相,并可能成为即将推出的电动保时捷 Macan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