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特斯拉未来几年最大的风险因素

导读 特斯拉未来几年最大的风险因素电池材料和电池供应链是特斯拉最大的挑战。特斯拉PowerTrain 副总裁 Drew Baglino 表示,指数增长曲线现

特斯拉未来几年最大的风险因素

电池材料和电池供应链是特斯拉最大的挑战。特斯拉PowerTrain 副总裁 Drew Baglino 表示,指数增长曲线现在变得非常痛苦。特斯拉能否克服这一巨大挑战,其他汽车制造商能否生存下来?

在全球所有试图生产EV(电动汽车)、电池存储和储能的公司中,最能吃苦的公司,也最有远见,通过交易为未来做准备和准备?答案是特斯拉。

如果这是全球电池生产和向电动汽车过渡的痛苦增长,那将需要一家已经证明有能力实现量产的公司。这需要一家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才能取得成功。那家公司就是特斯拉。

Drew Baglino 曾表示,到 2040 年,全球电池产量将需要达到 300 tWh 左右。这似乎只是大量的电池生产。特斯拉正以每年 50% 的速度增长,而且似乎有可能达到 300 tWh 的电池产量。电池产量能否达到每年 15 tWh,而现在每年只有 1 gWh?那是那里的1/1500。

从地下取出材料

Drew 谈到了将原材料从地下开采出来的重要性以及这非常重要。为了达到全球每年 300 tWh 的电池生产速度,需要挖掘和移动大量地球。

特斯拉是一家创新公司,将解决他们需要解决的任何问题,以实现这一目标。最大的问题之一是移动所需的泥土和泥土,以获得比现在更多的原材料。那么特斯拉会怎么做呢?

特斯拉要么与其他矿业公司合作,要么与 The Boring 公司进行技术交叉,并与特斯拉协同工作,以便在内部开发团队来完成达到这一高水平所需的挖掘和地球移动。电池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