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丰田 RAV4 在 2023 年推出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导读 丰田欧洲宣布,2023 RAV 系列将在 2023 年获得更新的信息娱乐和多媒体系统。新系统将解决这款非常受欢迎的跨界 SUV 系列的一些弱点。

丰田欧洲宣布,2023 RAV 系列将在 2023 年获得更新的信息娱乐和多媒体系统。新系统将解决这款非常受欢迎的跨界 SUV 系列的一些弱点。

丰田表示,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将采用无线 Apple CarPlay 标准,但 Android 用户(全球大多数)仍需插入。没有迹象表明将推出无线更新以解决 Android 插头问题之后。

看一眼旧的和新的信息娱乐屏幕显示,新的有一个旋钮,用于音量,而现在美国规格 RAV4 系列屏幕上的两个旋钮。RAV4 似乎获得了丰田和雷克萨斯推出的新多媒体系统的一个版本。在我们看来,它看起来就像新的雷克萨斯 NX 系列和丰田 Venza 系列中的那个。两者都与 RAV4 共享很多。

有人再使用本机内置导航吗?鉴于谷歌地图在许多方面的优势,我们无法想象他们为什么这样做。无论如何,丰田的新系统将有可选的导航。对于那些选择不使用手机更好的导航的人,丰田将提供基于订阅的导航,包括(在欧洲)四年。

丰田表示,还有其他方法可以使用新的车载语音代理与您的 2023 RAV4 进行通信。它将响应语音请求,例如调整气候控制、选择多媒体选项、拨打电话或打开和关闭窗户。它被称为“嘿丰田”,旨在理解会话语音,因此如果您说“我很冷”,它会通过关闭窗户或提高空调温度来响应。

RAV4 是 2023 年的新产品,在驾驶员信息显示屏中引入了一种新的数字组合仪,该显示屏具有 12.3 英寸的 TFT 显示屏,并具有灵活的显示设置。有四种样式和三种布局可供选择。Casual、Smart、Sport 和 Tough 四种不同的风格主题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外观和感觉。除了使用 7 英寸版本的入门级型号外,新的 TFT 组合仪是所有等级的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