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斯巴鲁 Crosstrek Wilderness 在哪里

导读 2022 Subaru Outback 和 Forester Wilderness 崎岖的户外装饰水平对于美国斯巴鲁来说非常成功。斯巴鲁宣布了 2023 Crosstrek,今年

2022 Subaru Outback 和 Forester Wilderness 崎岖的户外装饰水平对于美国斯巴鲁来说非常成功。斯巴鲁宣布了 2023 Crosstrek,今年不会有 Wilderness 内饰。斯巴鲁何时为北美客户提供 Crosstrek Wilderness?

户外爱好者将不得不等到明年才能获得更坚固的 2024 Crosstrek Wilderness 内饰级别。户外装饰可能会在 2022 年末或 2023 年初宣布。

为什么斯巴鲁要等这么久才能推出新的 Crosstrek Wilderness?斯巴鲁希望在第三代车型为 2024 车型年进行全面改造时带来全新的 Wilderness 内饰水平,从而为超小型 SUV 和品牌创造更多的兴奋。

为什么斯巴鲁决定再等一年给 Crosstrek 彻底改造?

Crosstrek 是美国斯巴鲁最畅销的车型。在工厂停工、供应链问题、微芯片短缺的一年里,斯巴鲁选择了等待第三代车型。

2024 Subaru Crosstrek 和 Impreza 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进行全面改造并推出。斯巴鲁将宣布 Crosstrek Wilderness 具有新的 2024 基础、Premium、Sport、Limited 和 Hybrid 内饰级别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