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为什么 2022 年丰田 RAV4 混合动力车可能不是您的最佳选择

导读 作为一名混合动力车手,我在现实世界中看到了很多对我有帮助的东西,而典型的汽油车却没有。诸如油耗或可靠性之类的东西。到目前为止,我们

作为一名混合动力车手,我在现实世界中看到了很多对我有帮助的东西,而典型的汽油车却没有。诸如油耗或可靠性之类的东西。到目前为止,我们的 2012 普锐斯一直非常可靠,并且定期进行机油和刹车等保养,除了前照灯中的一个灯泡熄灭需要照料之外,没有真正发生任何坏事。

现在,虽然 ICE 车辆不可避免地不会成为世界上最好、最高效的四轮交通工具,但可以肯定地说,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我们立即停止所有 ICE 车辆的生产和销售,想想所有将失去的工作。立即改变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

正因为如此,一位潜在的 2022 年丰田 RAV4 买家在Facebook 的丰田 RAV4 俱乐部上发表了她的怀疑态度。她在帖子中说,“混合动力还是汽油,为什么?我住在加拿大的一个农村地区,距离任何大城市大约 600 公里。” 现在我们已经知道她需要大约 1-3 年才能获得 RAV4 Prime,但这里的问题是她应该获得全汽油还是混合动力车?

这就是为什么 2022 年丰田 RAV4 混合动力车可能不是您的最佳选择

现在理性地说,由于汽油价格,我会选择混合动力车,对吧?采取最有效的路线是合乎逻辑的。然而,她应该担心加拿大的严冬吗?毕竟我们已经知道寒冷的气候不是混合动力车或电动汽车的好朋友。

Faheem Bhanji 说:“妻子有一个有限的混血儿,我们在卡尔加里。-40 个冬天完全没有问题。周末去卡尔加里到埃德蒙顿(3小时的行程)。半个坦克往返。” 现在考虑到高速公路的天气和状况,用半箱油开车6个小时,效率很高。

现在,如果您住在城市,那么您应该购买混合动力车作为您的 RAV4 选择。使用电池使您的汽车行驶可以节省大量汽油。事实上,您的汽车每次使用最多油的时间是您从静止状态移动或打开汽车时。

因此,无论您住在堪萨斯平原、纽约市的反乌托邦,还是西伯利亚山脉的大苔原,2022 Toyota RAV4 Hybrid 都是您 RAV4 的完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