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福特野马存在严重的发动机问题

导读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了解了购车者在购买许多车型的第一年所面临的问题,据一些汽车专家称,最好避免在其生命的前两年出现问题,因为此时您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了解了购车者在购买许多车型的第一年所面临的问题,据一些汽车专家称,最好避免在其生命的前两年出现问题,因为此时您会看到最明显的问题. 事实证明,福特 Bronco 车主目前发现自己遇到了这个问题。

如果您错过了本月早些时候的这条新闻,NHTSA(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一个负责调查并采取行动减少机动车事故造成的死亡、伤害和经济损失的政府机构—— -据报道收到了来自配备 2.7 升 V6 EcoBoost 发动机的新款福特 Bronco 车主的大量投诉。

据报道,这些投诉已启动 NHTSA 的正式调查,因为大量关于 Bronco 发动机故障的投诉发生在交通中,这可能导致交通事故死亡,因为车辆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突然停止发动机研磨。司机或周围的车辆。

根据最近一段关于福特与新Bronco问题的 YouTube 视频,大多数发动机故障发生在最初 5,000 英里的所有权内,至少有一次发生在 984 英里处。

以下是 Scotty 对这个引擎问题的看法以及它现在的意义。请注意,与主题相关的时间点是从时间点 00:00 到 2:20。

目前,基于福特内部知名机械师最初的社交媒体声明的未经证实的声明称,发动机问题是由于气门机构系统故障,另一家公司提供的劣质气门在经历典型的高温发动机条件后出现机械故障。

今天,福特没有证实或否认这些说法,但表示他们正在调查问题,遇到发动机问题的客户在车辆的 5 年/60,000 英里动力总成保修范围内。此外,NHTSA 尚未发布关于 Bronco 的召回通知;如果召回,可能包括多达 25,538 辆汽车。

然而,在社交媒体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观点不是工程设计问题(因为 V6 EcoBoost 发动机在早期车型中表现良好),而是另一个迹象表明汽车制造商(不仅仅是福特)不断转向使用最少昂贵的零件来源可以节省生产成本。

这并非没有优点——轶事证据表明,汽车零部件质量控制对于购买汽车保养和维修零部件的机械师来说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与过去相比,如今越来越多地出现故障。遥远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