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电动汽车制造商如何专注于再生以提高续航里程

导读 再生制动 - 使用驱动电机作为发电机来减速汽车 - 是全电动或电动汽车的主要优势之一。可以回收的能量量也不是象征性的姿态。一些纯电动

再生制动 - 使用驱动电机作为发电机来减速汽车 - 是全电动或电动汽车的主要优势之一。可以回收的能量量也不是象征性的姿态。一些纯电动汽车能够在每次减速时回收大量加速过程中消耗的能量。

一个方便的事实是,如果电动机由外部电源旋转,它们就会发电。这就是为什么工程师更喜欢称它们为“电机”而不是“电机”。当 EV 处于再生制动模式时,外部动力源来自汽车的重量和行驶速度。

对起亚 EV Uvo 应用程序的快速检查显示,我们的 e-Niro 最近的日平均耗电量为 15.92kWh,但回收的电量是其三分之一,为 5.96kWh。这是不容忽视的,它说明了能量回收可以在多大程度上影响范围。随着设计 BEV 的经验和用户接受度的增加,制造商开始关注电动动力系统可以提高多少效率,一种方法是增加可以回收和存储在电池中以供重复使用的能量。

制造商开始意识到,他们的电动汽车在再生制动期间可以产生的功率量正在成为一个值得引用的相关数字。它代表了对用户具有重要价值的东西。

例如,保时捷声称 Taycan 的再生制动可以产生 389bhp 的功率。这相当于煮沸大约 96 个家用水壶所消耗的电量。其他电动汽车在能量回收方面也表现出色。例如,新款起亚 EV6的最大功率可达 112bhp。

一些电动汽车,例如起亚 e-Niro,可以选择使用拨片手动控制再生制动强度,无需触摸制动踏板即可完全停止。在起亚的案例中,握住左桨就是这样做的。那么,传统的摩擦制动器完全消失只是时间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