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道路测试:雪铁龙 AX

导读 我们曾享受过轻量级雪铁龙AX GT 的强劲性能,虽然更重、更成熟的 GTi 并没有更快,但它还是很享受的。燃油喷射和更高的压缩比有助于将

我们曾享受过轻量级雪铁龙AX GT 的强劲性能,虽然更重、更成熟的 GTi 并没有更快,但它还是很享受的。

燃油喷射和更高的压缩比有助于将功率比 carbfed GT 车型提高 15bhp,扭矩增加 5lb ft,但新的更坚固的结构意味着 GTi 重 15%,重量为 820kg,实际上在两个齿轮上都损失了速度和燃油经济性。在 GT 自由旋转的地方,GTi 很粗糙,更喜欢停留在 3500 rpm 和 5500 rpm 之间。值得庆幸的是,相应地选择了传动比,传动系统分流也减少了。

凭借重新设计的前叉骨和更硬的弹簧和阻尼器,AX GTi 的操控性与其 Peugeot 205 GTi 表亲非常相似,从而产生油门可调节性和起飞过度转向。城市骑行现在更加颠簸,但阻尼在 B-roads 上堪称典范。刹车强劲且无褪色

新机舱(来自 ZX)是一次大规模升级,尽管只是达到了等级标准,内饰质量和机舱改进也是如此。内部仍然让四个成年人在短时间的跳跃中感到相当舒适。

用于: 改进的机舱和构造、有趣的操控、精细的刹车、价格

反对:经济冷漠,灵活性降低,仍然嘈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