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更新后的 DS 7 获得顶级 355bhp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新更新的DS 7 将配备三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个 355 马力的顶级车型。与 2017 年发布的原始车型相比,这款 SUV 采用了全新

新更新的DS 7 将配备三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个 355 马力的顶级车型。

与 2017 年发布的原始车型相比,这款 SUV 采用了全新的前部设计、改进的技术和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微妙的重新造型带来更锐利的线条和前格栅,展示了这家法国公司未来的设计理念。前部和后部 还增加 了新的、更纤薄的 LED 灯。

2022 年的新车型是顶级 E-Tense 4x4 360 车型,它配备 197 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一对 EV 电机:一个在前轴上具有 108 马力,另一个在后轴上具有 110 马力。

与兄弟品牌标致的 508 PSE 运动轿车提供的设置相同,这将使 7 Crossback 在 5.6 秒内从 0-62mph 加速。

DS 还将继续以 E-Tense 225 的形式提供其 SUV,配备 177 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 108 马力的电动机,同时还将提供标致制造的 BlueHDi 130 柴油发动机。

DS 为 PHEV 生产了一个新的 14.4 kWh 电池,可提供 50 英里的纯电动驾驶。

使用 7.4kW 充电器充电大约需要两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