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Delage D12:170 万英镑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创下纽伯格林单圈记录

导读 Delage D12 是一款来自复兴的历史品牌的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在周末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风格狂野的两人座结合了电动机和自

Delage D12 是一款来自复兴的历史品牌的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在周末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

风格狂野的两人座结合了电动机和自然吸气的 7.6 升 V12 发动机,当它在爬山时尖叫着喷出火焰。

Delage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 Autocar,它拥有一个低矮、长、受战斗机启发的车身,提供了“公路一级方程式驾驶体验”。

V12 在 8200rpm 时可产生 976bhp 的功率,在 6200rpm 时可产生 614lb ft 的扭矩,而电动马达在公路版 D12 GT 中可产生 109bhp 或在专注于赛道的 D12 Club 中产生 20bhp。这产生了 1085bhp 和 794lb ft 或 996bhp 和 652lb ft 的相应组合输出。

驱动仅由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后轮,倒车由电动机处理。

更强大的 D12 GT 干重 1390 公斤,而 D12 Club 重 1300 公斤,功率重量比高达每吨 781 马力。

Delage 声称这将使后者能够以 6 分 40 秒的速度在纽博格林赛道上以 5.0 秒的速度跑圈。计划于 2023 年在著名的德国赛道上创造公路合法生产汽车圈速记录。目前由 2018 年 兰博基尼 Aventador SVJ保持,时间为 6 分 44.9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