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奇瑞瑞虎8 Pro Max的驾驶测评

导读 六个月前,奇瑞在俄罗斯推出了奇瑞瑞虎8 Pro Ultimate车型的高端配置,没有真诚的尊重是不可能谈论的。但一切并没有就此结束,我们骑着奇

六个月前,奇瑞在俄罗斯推出了奇瑞瑞虎8 Pro Ultimate车型的高端配置,没有真诚的尊重是不可能谈论的。但一切并没有就此结束,我们骑着奇瑞瑞虎 8 Pro Max 去犁阿斯特拉罕地区的沙丘。

该公司将这款车作为一个单独的车型展示,并有两个装饰级别。我们认为今天的Pro Max是奇瑞瑞虎8多个版本的顶级代表。如果只是因为买家更容易在这样的分类中导航。

当从莫斯科出发时,船外温度略高于零,而在抵达阿斯特拉罕时是 +29,您会感觉自己已经降落在另一个星球上。你对周围的一切事物都有同样的期待,“外星人”。是的,所以我提出奇瑞的新产品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变化。

您可以通过全 LED 大灯的银色框架、“矩阵”前格栅、后挡板上的铭牌和一对成熟的非虚拟双排气管来识别它。我稍后会注意到的是全景车顶和车顶纵梁。然而,这辆车给当地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就像莫斯科最新鲜的阿斯特拉罕梭子鱼一样。

我们很难相信它可以是新鲜的,而不是冷冻的,但对于里海低地的居民来说,这是一个与中国制造的“韩国”或“日本”没有区别的跨界车。但这些都是今天的现实。

奇瑞瑞虎 8 Pro Max 和 Pro 版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机舱、引擎盖下,或者通常对观察者隐藏。优雅的浅棕色扶手椅,带有精致的图案,但非常时尚的缝线 - 首先吸引您的眼球。加热、通风、电气调节——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为驾驶员和导航员提供最大的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