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马自达MX-30带暗门电动车的优缺点

导读 事实证明,马自达 MX-30电动车型非常舒适、漂亮,而且适合城市驾驶。这辆车配备了铰链门,就像 RX-8 跑车一样。电动汽车是在紧凑型十字

事实证明,马自达 MX-30电动车型非常舒适、漂亮,而且适合城市驾驶。这辆车配备了铰链门,就像 RX-8 跑车一样。

电动汽车是在紧凑型十字架 CX-30 的基础上开发的。他们收到相同的尺寸。在将模型改造为电动汽车的过程中,工程师们还制作了带有内燃机的经典版本。对于汽车,提供了“轻度混合动力”格式。该发电厂包括一个汽油吸气式起动发电机和 6 个自动变速器。该版本可以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对于电动车型,仅提供前轮驱动。

MX-30 的外观相当谨慎。同时,该版本的内部外观相当有趣。使用回收材料制成的饰面,触感舒适。沙龙颜色在里面创造最大的舒适度。一些表面用软木完成。

马自达将在乘客和驾驶员之间拥有一个不同寻常的两层控制台。它有一个单独的触摸版本的空调显示器。第二排不能夸大空间。MX-30的可用空间堪比欧宝Corsa、雷诺佐伊,以及电动三门Mini。

否则,马自达类似于Mini。35.5 kWh 电池在欧洲 WLTP 循环中可提供 200 公里的续航里程。该车配备标准欧式Type 2 / CCS Combo 2充电接头,只需一小时即可充满电。

与 Mini - 143 马力相比,电动机较弱。扭矩达到 265 Nm。由于这些参数,人们不应该期望一辆质量为 1,700 公斤的汽车具有爆炸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