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最好和最便宜的汽车压缩机

导读 每个驾驶者的后备箱中都有压缩机,如果轮胎在路上损坏,它会派上用场。但是,并非所有设备都符合现代标准。专家建议如何选择最好的压缩机,

每个驾驶者的后备箱中都有压缩机,如果轮胎在路上损坏,它会派上用场。但是,并非所有设备都符合现代标准。专家建议如何选择最好的压缩机,要注意哪些型号。

考虑高质量的预算压缩器。该评级基于经验丰富的驾驶员的反馈。

Phantom PH2033 是一款小巧但功能强大的压缩器。该设备每分钟泵送高达 35 升。这是预算设备的绝佳指标。机身由耐用材料制成。通过点烟器插座进行连接。该套装包括各种喷嘴,包括用于球和床垫的喷嘴。有一个缺点:在寒冷的情况下,软管会变硬。

现代 HY 1540 活塞式压缩机可以被称为预算类别中最好的自动压缩机,它可以在一分钟内泵送多达 40 升。该设备允许您在任何条件下给轮胎充气,工作后它会自动关闭。压缩机在任何空气温度下都能完美发挥作用:工作范围为 -30 至 +80 度。手提箱内置手电筒,即使在黑暗中也可以给轮胎充气。该设备不会在后备箱中占用太多空间。

Kachok K50 压缩机在驾驶者中广受欢迎。使用这款强大的设备,您可以为任何轮胎打气。在一分钟内,压缩机以 7 个大气压的最大压力泵送 30 升。您可以使用内置压力表控制泵送水平。缺点是操作噪音大,而且电源线短。

Airline X5 CA-050-16S是预算类别中最强大的压缩机之一;它在一分钟内以 10 个大气压的最大压力泵送 50 升。它连接到点烟器和电池端子。外壳由不锈钢制成,有短路保护。该设备几乎无声地工作。配有储物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