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挡风玻璃清洗电机能给车主带来很多惊喜

导读 挡风玻璃清洗电机能给车主带来很多惊喜。该设备能够在最不合时宜的时刻发生故障。在这种情况下,处理玻璃污染并不容易,因为垫圈组合物不会

挡风玻璃清洗电机能给车主带来很多惊喜。该设备能够在最不合时宜的时刻发生故障。在这种情况下,处理玻璃污染并不容易,因为垫圈组合物不会落在表面上。但即使是这种现象也不是最成问题的。在更换这种电机的过程中,必须处理大量影响工作效率的细微差别。

俄罗斯的驾驶者习惯于节省车辆维护费用。当挡风玻璃清洗器电机出现故障时,很少有人急于寻找原件进行更换。大多数车主都在寻找成本更低的类似物。正是在这个阶段,出现了很多细微差别。例如,在购买之前,您应该注意产品产生的压力。

压力越高越好,因为液体更快地到达玻璃表面。如果压力低,液体会流动缓慢。选择时,值得考虑的是洗涤组合物的粘度高于水。因此,在考虑泵性能时应留有余地。

泵入口处是否有防尘网也值得关注。如果设计中没有这样的元素,水箱中的污垢会很快堵塞喷嘴。这可能会导致液体完全停止流到玻璃上。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这个问题可能会导致重大事故。

另一个只有经验丰富的机械师才能解决的任务是设计特征。洗车机中的所有电机看起来都差不多,因为它们是为单一着陆直径设计的。但对于某些产品,外壳可能小于所需尺寸。因此,在选择时,值得随身携带一台有故障的电机 - 这样就可以将其尺寸与新电机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