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enesis X Speedium Coupe 的驾驶测评

导读 全电动概念轿跑车目前可能只是一个设计练习,但它吸引了大量关注是有充分理由的Genesis X Speedium Coupe的内饰已在加利福尼亚的圆石滩

全电动概念轿跑车目前可能只是一个设计练习,但它吸引了大量关注是有充分理由的

Genesis X Speedium Coupe的内饰已在加利福尼亚的圆石滩 Concours d'Elegance 上亮相——在纽约车展上这款时尚的电动概念车外观展示四个月后。

与所有新的Genesis车辆一样,X Speedium Coupe 的驾驶室按照“白色空间之美”的原则设计,韩国奢侈品牌称其强调极简主义和优雅。

当驾驶者爬上低位运动座椅时,会看到一片“Monterey Gold”和“Pinegrove Green”皮革的海洋,他们会看到一个双辐 D 形方向盘和一个弯曲的数字仪表盘。

将它们与乘客区分开来的是一个浮动的中央控制台,上面装饰着球形齿轮选择器,它本身被包围驾驶舱的凸起装饰元件部分遮挡。

浮动控制台在两侧与浮动门扶手相匹配,而分段主题在后部继续,两个独立的桶由折叠扶手和扬声器分开。

Genesis x speedium coupe 内饰 05

细心的读者会注意到整个机舱内大量扬声器和高音扬声器的奇怪位置;Genesis 表示,它正在与 Metal Sound Design 的老板 Guk-il Yu 合作,“通过新的声音架构探索音频体验的未来”。

作为一款现代电动概念车——从一个到 2025年将全电动化的品牌——X Speedium 的座舱采用了大量可持续和环保的材料,包括可回收饰边、植鞣皮革和由再利用塑料制成的“粒面”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