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3年双龙托雷斯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出现

导读 由于韩国国内市场需求旺盛,2023 款双龙托雷斯中型 SUV 可能会在明年年底之前在澳大利亚的展厅展出。双龙托雷斯于 6 月亮相,位于中型

由于韩国国内市场需求旺盛,2023 款双龙托雷斯中型 SUV 可能会在明年年底之前在澳大利亚的展厅展出。

双龙托雷斯于 6 月亮相,位于中型汽车衍生的Korando SUV和大型重型底盘Rexton SUV之间,已被确认在澳大利亚推出。

然而,由于左驾国家优先,抵达澳大利亚的时间尚未公布。

双龙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本周告诉Drive ,2023 年末的本地发布看起来“有可能”,尽管没有锁定——第一批汽车计划在类似的时间到达英国。双龙托雷斯预计将在澳大利亚推出汽油发动机,例如海外提供的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与较小的双龙 Korando 共享 - 提供125kW和280Nm输出,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前或全轮驱动。

此外,双龙托雷斯将在欧洲市场推出电池电动动力系统。澳大利亚尚未确认这一点,但如果它获得绿灯,Drive知道它不太可能在 2024 年之前到达。

双龙的第一款电动汽车——相关的 Korando e-Motion——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证实。

这款电动汽车原定于 2022 年初在澳大利亚进行评估,但尚未发货。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此前曾表示计划提供双龙托雷斯的 ute 版本,但具体时间尚未公布。有关新双龙托雷斯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单击此处阅读Drive 的早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