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3 沃尔沃 V60 越野的价格和规格

导读 2023 沃尔沃 V60 Cross Country的新车型年价格上涨了 3500 美元。V60 Cross Country——提供一种轻度混合动力B5变体——现在的售价

2023 沃尔沃 V60 Cross Country的新车型年价格上涨了 3500 美元。

V60 Cross Country——提供一种轻度混合动力“B5”变体——现在的售价为 68,490 美元加上上路成本,比去年推出时上涨了 3500 美元,当时它取代了沃尔沃中型 V60 货车的三个低骑版本.

与价格上涨相吻合的是增加了加热后排座椅作为标准配置(以前根本不提供,甚至作为一个选项),新的仪表组图形,加上调整后保险杠设计,没有旧型号的双镀铬排气管。

更重要的是沃尔沃最新的信息娱乐软件,它基于谷歌的安卓汽车技术,内置谷歌地图和谷歌助手。包括 Apple CarPlay——但对 Android Auto 的需求变得多余,因为整个信息娱乐系统都是基于谷歌的。

携带标准功能包括 9.0 英寸中央显示屏、19 英寸车轮、加热电动前排座椅、无线电话充电、四区气候控制、平视显示器、电动尾门、皮革装饰内饰和套房先进的安全辅助工具。

本故事的底部包含标准功能、可选附件和可用颜色的完整列表。

发动机罩下方是与以前相同的2.0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输出183kW和350Nm 。

安装了一个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使用“集成启动发电机”——代替传统的启动电机——和一个小型电池,以减少发动机的负载以节省燃料,并在交通不便时更快地重新启动发动机灯比正常的启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