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通用汽车发布迄今为止最具启发性的雪佛兰蒙大拿形象

导读 虽然还处于伪装状态,但我们可以看到车身的一些有趣细节,比如分体式大灯和引擎盖的形状。在方形 Maverick 和更大胆的 Santa Cruz 之

虽然还处于伪装状态,但我们可以看到车身的一些有趣细节,比如分体式大灯和引擎盖的形状。在方形 Maverick 和更大胆的 Santa Cruz 之间,Montana 采用了更多的直线,这可能会让它看起来更健壮。这个细分市场的买家往往更喜欢这一点。

据通用汽车称,新款一体式皮卡将在燃油效率方面击败所有巴西竞争对手。考虑到Toro和 Oroch 目前都更新了 1.3 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蒙大拿州可能会通过更轻或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来实现这一承诺,对吧?通用汽车没有提到任何这些可能性。

使新皮卡车比其竞争对手需要更少燃料的秘诀在于一个新的发动机控制单元 (ECU),它允许它的校准变量是其他车辆的三倍。换句话说,发动机可以在更多情况下更好地工作,最终将在加油站账单中得到回报。

这就是通用汽车对自动变速箱版本的承诺。蒙大拿也将与手动变速箱一起出售。在这种情况下,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承诺,新款一体式皮卡的加速速度将比其对手快得多,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62 英里/小时)。

与前几代不同,基于雪佛兰 Corsa 的新蒙大拿被认为是Tracker的皮卡车.两者均基于全球新兴市场 (GEM) 平台。我们仍然很好奇通用汽车是否会将其出口到墨西哥,或者美国是否也有机会购买新的皮卡车。这应该在几个月内得到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