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宾利打造一次性欧陆 GT Speed 敞篷车

导读 周一,宾利为 SagerStrong 基金会推出了一款一次性的 Continental GT Speed 敞篷车,该基金会由已故体育解说员 Craig Sager 和他

周一,宾利为 SagerStrong 基金会推出了一款一次性的 Continental GT Speed 敞篷车,该基金会由已故体育解说员 Craig Sager 和他的妻子 Stacy 创立,旨在资助血癌研究。

定于明年初拍卖以使这项研究受益,这款敞篷车采用了引人注目的配色方案,灵感来自 Sager 色彩缤纷的衣橱。本特利在新闻稿中说,花朵图案是基于他在 2016 年 ESPY 颁奖典礼上所穿的服装,这是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宾利零售营销经理斯科特雷诺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欧陆 GT Speed 敞篷车‘服装’的诠释是为了纪念克雷格和他充满活力、持久积极和令人振奋的精神。”

定制工作由 Bentley 的 Mulliner 个性化部门负责,它所涉​​及的内容远不止复制醒目的服装图案。为顺应更多个性化选择的市场趋势,Mulliner 已开始为 Bentley 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调色板,其中包括可追溯到 1930 年代的Heritage Paints Colo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