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兰博基尼依靠合成燃料来避免全电动汽车

导读 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希望电子燃料能延长其 V12 的寿命,但仍准备在 2036 年改用电池动力兰博基尼希望合成燃料的出现能够帮助它延长其狂

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希望电子燃料能延长其 V12 的寿命,但仍准备在 2036 年改用电池动力

兰博基尼希望合成燃料的出现能够帮助它延长其狂野的 V12 动力产品的寿命,并推迟其不可避免地向零排放电动汽车的过渡。

在有报道称兰博基尼不会为下一代Aventador缩小其 V12 的尺寸,以及有消息称 Huracan 替代品将保持燃烧动力并提供超过六个气缸的消息后,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表示,兰博基尼并不急于为其狂野燃烧打电话。引擎。

事实上,就像姊妹品牌保时捷正在支持建设一座价值 10 亿美元的电子燃料工厂,该工厂将从 2026 年起在塔斯马尼亚生产多达 1 亿升碳中和合成燃料,兰博基尼现在认为其燃烧模型的未来可能是从 2035 年起,电子燃料可以免除欧洲对销售新型燃烧动力汽车的禁令。

“这有点困难,因为欧洲议会在今年早些时候决定他们将在 2035 年之前禁止燃气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并在 2036 年之前禁止兰博基尼等较小的制造商,所以我们不需要现在决定,”兰博基尼的全球老板告诉Tech Crunch。

Winkelmann 预示着电子燃料将成为内燃机汽车的救星,他表示,化石燃料的合成替代品的引入将为传统的非电动超级跑车提供机会——但有一个警告:欧洲的立法必须改变才能普遍接受新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