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大众汽车已经取消了对当前大众高尔夫掀背车和旅行车进行全新更换的计划

导读 收紧排放法规并降低电动汽车的成本可能会排除欧洲最受欢迎的第九批小型舱口盖一份新的报告显示,由于开发能够满足更严格的 EU7 排放法规

收紧排放法规并降低电动汽车的成本可能会排除欧洲最受欢迎的第九批小型舱口盖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由于开发能够满足更严格的 EU7 排放法规的新型内燃机汽车的成本不断上升,大众汽车已经取消了对当前大众高尔夫掀背车和旅行车进行全新更换的计划。

据德国报纸 Welt 报道,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 Thomas Schäfer 表示,大众高尔夫的最后一颗钉子是,电池电动汽车的生产成本很快就会比传统的汽油或柴油汽车更便宜,而且更实惠。

虽然没有明确确认下一代高尔夫已经被砍掉,但大众汽车的全球老板表示:“我们将不得不看看是否值得开发一款不能使用整整七八年的新车”,并补充说继续使用传统的新车型。 Mk9 Golf 将“非常昂贵”。Schäfer 确认当前的 Golf 8 将进行改款,并表示高尔夫的命运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正式决定。

另一个使另一款传统高尔夫的商业案例变得更加困难的因素是,在欧盟——大众高尔夫最大的市场——内,大多数国家将只允许从 2035 年开始销售新的零排放汽车。

标志性的大众高尔夫现在面临淘汰或已经在幕后被淘汰的消息与早在 2021 年 3 月的官方宣布相冲突,即高尔夫不仅将被全新车型取代,而且将由新一代 T-Roc、Tiguan 和 Pass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