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保修期结束后应监测的汽车中的 8 个部件和液体

导读 汽车在保修期内,经销商会定期提醒车主需要保养。此外,此时正在更换消耗品 - 组件和技术流体。保修期结束后,此责任将转移给所有者。在

汽车在保修期内,经销商会定期提醒车主需要保养。此外,此时正在更换消耗品 - 组件和技术流体。保修期结束后,此责任将转移给所有者。在保修期后,您应该特别注意一些结和液体。

正时皮带可能会断裂或脱落,因此需要修理发动机。通常,行驶里程为 80,000 公里时更换皮带。带有正时链条的电机也会出现类似的问题,但链条的资源更长。因此,应监测机制的状况,并在必要时进行更改。变速箱油专为汽车的整个使用寿命而设计 - 如说明手册中所述。事实上,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变速器需要每 40,000 公里保养一次,而自动变速器 - 每 60,000 公里保养一次。

保修期满后电池也需要维修。完好的原装电池可以使用5-7年。如果汽车启动时出现故障,并且电池不能很好地充电,那么就该检查一下了,如果有必要的话,换一个新的。在保修期后,应注意暂停。它的第一个问题开始出现在 30,000 公里的运行中。稳定器支柱、静音块、滚珠轴承失效。

刹车盘不需要经常更换 - 行驶 100,000 公里。磨损的光盘变得更薄,因此不符合安全要求。过热和变形的风险增加。已经使用了 5-6 年的汽车,可能会出现空调问题。因此,应不断进行维护,以免制冷剂泄漏。冷却系统决定了动力装置的运行,因此必须持续监测其可维护性。另一个需要注意的节点是发电机皮带和滚筒。它们不应拉伸或磨损。损坏的交流发电机皮带会损坏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