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道奇确认下一代挑战者和充电器肌肉车将是全电动的

导读 专门生产肌肉车的流行美国品牌道奇已经证实,下一代道奇充电器以及道奇挑战者将是全电动的。这些车辆最近没有在国内汽车市场上销售。同时,

专门生产肌肉车的流行美国品牌道奇已经证实,下一代道奇充电器以及道奇挑战者将是全电动的。

这些车辆最近没有在国内汽车市场上销售。同时,足够数量的这些车辆在俄罗斯联邦的道路上行驶。这样的模型在俄罗斯驾驶者中有足够的崇拜者。

该公司坚持雄心勃勃的战略计划,这意味着完全过渡到生产纯电动汽车。它提供到 2030 年。出于这个原因,道奇计划对其模型进行改造。正因为如此,多年来一直是肌肉车领域的标杆的后代设计将被彻底改变。

向电气化的过渡将从该品牌最受欢迎的两款车型开始。我们正在谈论挑战者和充电器。这些汽车占所有销售额的 30%。这些模型的下一代将是全电动的。新平台是下一代汽车的基础,不支持安装内燃机。

目前,目前的车型搭载了Charger下的LD平台的修改版,以及Challenger下的LA。对于某些型号,提供 V6 发动机以及 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