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如何为驾驶选择合适的太阳镜

导读 许多驾驶者在驾驶时使用太阳镜来保护他们的眼睛免受阳光照射并确保舒适的驾驶体验。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如何选择如此重要的配件。应当理解

许多驾驶者在驾驶时使用太阳镜来保护他们的眼睛免受阳光照射并确保舒适的驾驶体验。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如何选择如此重要的配件。

应当理解,有两种类型的眼镜。我们正在谈论极化和非极化版本。在第一种情况下,镜头配备了一层过滤从特定方向落下的太阳光线的层。

因此,偏光型眼镜可消除反射,提供更好的能见度,减少眼睛疲劳,以更大的对比度为驾驶员提供更清晰的视野。建 议眼睛对光敏感或最近接受过手术的人使用。

但是,它们确实有某些缺点。偏光眼镜会降低智能手机、信息娱乐显示浏览器、汽车仪表板中使用的数字屏幕的可见度。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在驾驶时可能会出现问题。

并非所有太阳镜都具有相同的紫外线防护过滤器,这会影响能见度。这也取决于镜片的颜色。有些为各种天气条件提供更好的能见度、对比度和视敏度。

许多光致变色镜片不够暗。由于对比度显着降低,不建议在驾驶时使用后视镜选项。灰色镜片非常适合自然色调。建议在远视的情况下使用。

棕色镜片可提高对比度和视觉质量。建议在散光的情况下使用它们。黄色镜片适用于弱光。建议夜间驾驶。绿色的 窗户为驾驶员提供了良好的幸福感。它们被推荐用于远视。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眼镜附件的形状也会影响驾驶时的能见度。事实上,进入眼睛的紫外线中有高达 60% 会穿透太阳镜的侧面或顶部。

因此,对于司机来说,更大或更宽框架的眼镜将是最佳选择。它将这个百分比降至最低,为人眼创造了一种包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