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3 年保时捷 718 Boxster Spyder RS 谍照出现

导读 保时捷 718 Cayman 为 2022 车型年推出了硬核 GT4 RS 变体,很快其 718 Boxster 兄弟姐妹将产生自己的硬核变体。我们的谍照捕捉

保时捷 718 Cayman 为 2022 车型年推出了硬核 GT4 RS 变体,很快其 718 Boxster 兄弟姐妹将产生自己的硬核变体。

我们的谍照捕捉到了具有独特 Spyder 机身的硬核 718 Boxster 原型。它应该在明年初到货,标有 718 Boxster Spyder RS,或者类似的东西。

由于几乎可以肯定是极简主义驾驶室后面的特征性后驼峰,因此很容易将这款车识别为 Boxster 的 Spyder 版本。这里看到的敞篷车顶也是 Spyder 车身风格的独特之处,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它的流线型设计和轻质特性。该设计是对 1960 年代 718 Spyder 的致敬。

最后的Boxster Spyder已经是一款出色的汽车。超越它几乎是不可能的,但保时捷可能会尝试通过使用相同的 4.0 升、9,000 rpm redline flat-6 的略微失谐版本将 Boxster Spyder RS 的功率提高到约 493 hp在911 GT3中。Cayman GT4 RS 还配备了该发动机。

虽然在 GT4 RS 中,发动机仅与 7 速双离合变速器耦合,但幸运的是,我们会看到 Spyder RS 提供手动变速器作为替代品。

除了发动机之外,升级还应包括降低悬架、具有更大进气口的更具侵略性的航空套件,以及升级的制动器和锐利的转向。您会注意到原型具有与 Cayman GT4 RS 相同的前后饰板,但不是该车的侧面进气口。原型车的侧面进气口是放置在后挡泥板顶部的勺子。

生产将受到限制,因此,如果您有兴趣在车道上停放一辆,您最好开始与当地的保时捷经销商相处融洽。这些特别版通常会很快售罄。

这款 Boxster Spyder RS 和 Cayman GT4 RS 都可能是当前 718 的最后一个版本。保时捷已确认计划在 2025 年推出电动 718,但在此之前,我们可能会看到配备燃气发动机的更新 718的推出,燃气版和电动版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同时出售。

高分辨率画廊: 2023 年保时捷 718 Boxster Spyder RS 谍照 - 图片来源:S. Baldauf/SB-Med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