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些技巧将帮助您提高塔科马的牵引性能

导读 与新的 Tundra 不同,Toyota Tacoma并不是真正的拖车导向,这意味着即使Tacoma可以承受一些重量,它也不意味着像它的哥哥 Tundra 那样

与新的 Tundra 不同,Toyota Tacoma并不是真正的拖车导向,这意味着即使Tacoma可以承受一些重量,它也不意味着像它的哥哥 Tundra 那样是重型运输车。诚然,如果您只想将家庭摩托艇带到湖边,塔科像黄油一样拖着它。但是,也许您有一辆 24 英尺长的胶合板覆盖拖车,您想用它来拖曳您的漂移车往返于赛道,那么可能是时候考虑对拖曳系统进行一些性能升级了。

幸运的是,v6 的原厂发动机输出的重量将超过额定重量限制。你唯一的问题是悬挂、刹车、挂钩和其他类似的小东西。问题是,你从哪里开始?幸运的是,你不是唯一一个有这个问题的人。

在Facebook 的 Toyota Tacoma TRD Trucks 小组中,Michael Scott(不是 The Office 的那个人)说:“我有一辆 2019 年的 Long bed TRD 越野车。牵引能力表示 6400 磅。正在寻找一辆满载 GVWR 约 4500 磅的拖车。我确实有一个重约 350 磅的礼帽。还为弹簧添加了一片叶子。关于牵引性能有什么建议吗?”

现在,在我们了解其中一些车主所说的内容之前,最好知道如果您尝试安装任何可能是故障或机械问题的根本原因的改装,保修可能会失效。举个例子,如果我安装了安全气囊,然后我的燃油管断了,如果我把它带到经销商那里,他们说这是因为我的安全气囊,那么我的保修将失效。只是要知道的预防措施。

Brian Schulbaum 说:“添加一组动力停止 z36 极端牵引转子和垫。垫是凯夫拉尔和陶瓷。他们工作得很好,值得。如果您还想要出色的转子,请确保获得像 EBC Brakes 那样带有草皮和小凸块的转子。他们的刹车允许更好的气流和更好的冷却,这不仅使它们持续很长时间,而且还提供了更好的停止。

这是一个有趣的回复。如果您要拖带刹车的拖车,这是给您的。Jim Killian 说:“拖车有刹车吗?如果是这样,请购买制动控制器。” 什么是制动控制器?因此,大多数带有刹车的拖车都有一个叫做刹车控制器的东西,它是一个放置在驱动器附近某处的模块,以帮助在司机想要刹车时启动刹车。现在,如果您想拖重物,我还建议您购买更好的制动控制器,以帮助实现更平稳的制动,而不是传统的数字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