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汽车制造商可能会从2级自动跃升至4级

导读 到2022年,走进您当地的展厅并购买一辆全自动驾驶汽车仍然是一个遥远的前景。是的,汽车制造商继续制造带有可拆卸方向盘等的汽车,但要让其

到2022年,走进您当地的展厅并购买一辆全自动驾驶汽车仍然是一个遥远的前景。是的,汽车制造商继续制造带有可拆卸方向盘等的汽车,但要让其中许多车辆获得批准并上路,仍然需要繁文缛节。.目前,大多数车辆的自动驾驶级别都不会超过2级,而像梅赛德斯-奔驰S级这样的少数车辆已经推出了3级功能,但似乎不会有太多人跟进。相反,据业内多位高管表示,更有可能的情况是汽车将从2级跃升至4级。这是因为第3级提出了一系列非常难以克服的独特挑战,但它们是什么?

据《汽车新闻》报道,一个专家小组最近在汽车研究中心的管理简报研讨会上坐下来讨论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进展。我们已经知道,福特BlueCruise等2级系统与4级系统之间的差距是巨大的,后者使汽车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自行驾驶。尽管存在这一差距,小组成员认为SAE定义为要求驾驶员在某些条件下接管的3级系统不太可行。然而,Genesis和BMW都即将推出Level3系统。

“将控制权交还给驾驶员非常具有挑战性,”AAA汽车工程和行业关系总监GregBrannon说。他举了一个例子,让司机从打电话过渡到完全参与交通。在这种情况下,重新接合可能需要几秒钟的时间,尤其是在高速行驶时,如果驾驶员没有及时做出反应,这可能会造成危险。

小组成员特别指出了紧急情况,在这种情况下,缺乏时间会使驾驶员难以恢复注意力并足够迅速地采取行动。

为了使4级系统正常工作,它必须能够复制人类的感知以及所做的许多小的、持续的调整。如果它可以做到这一点,它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我们的结论是,当驾驶员(2级及以下)或自主系统(4级及以上)承担大部分控制时,汽车是最安全的。当人类或汽车是否带头不清楚时,问题出现在第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