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减少汽车机油消耗的方法

导读 当发动机尽管汽车行驶里程增加,但仍然消耗少量油时,驾驶者会很高兴,但迟早任何发动机都会开始消耗润滑成分。有一些方法可以减少油耗,并

当发动机尽管汽车行驶里程增加,但仍然消耗少量油时,驾驶者会很高兴,但迟早任何发动机都会开始“消耗”润滑成分。有一些方法可以减少油耗,并且无需额外的努力和对内燃机进行大修。

减少机油消耗的第一种方法是在中等发动机转速下驾驶,不要将油门踏板踩到地板上。其次,建议使用粘度适中的润滑剂组合物。第三,您需要知道低粘度机油在汽车发动机中是禁忌的。

极其重要的一点是,油耗取决于其特性,特别是取决于该产品的质量。

另一种减少润滑剂消耗的方法是使用品牌产品。了解闪点影响油耗也很重要,它反映了组合物浪费的趋势。使用具有高闪点的油时,也可以减少“油烧”。但是,它们并不便宜,因此,您应该考虑自己的财务能力。

认为气缸上烧机油的原因是漏油是错误的。实际上,沉积在活塞下方的润滑剂没有被正确清除。此外,油液没有被气缸完全冷却,在这种情况下,随着活塞的每个冲程,部分液体会逸出。此外,随着活塞组的每个冲程,留在气缸上、活塞上方的油会部分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