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如何在不拆卸轮胎的情况下喷漆冲压车轮的细节

导读 喜欢使用冲压钢轮而不是铸造合金轮的车主有时会解决与需要喷漆相关的问题。许多技巧将使在不拆卸轮胎的情况下更容易为车轮上漆。第一步是正

喜欢使用冲压钢轮而不是铸造合金轮的车主有时会解决与需要喷漆相关的问题。许多技巧将使在不拆卸轮胎的情况下更容易为车轮上漆。

第一步是正确选择所需的工具和材料,以准备车轮进行喷漆。车库里有喷漆设备和合适设备的汽车爱好者可以使用,其他情况我们应该谈谈使用带有丙烯酸底漆和油漆的气雾罐涂抹一层油漆。应该记住的是,如果车主想要用金属色而不是指定的成分来涂漆车轮,则需要使用基础着色基础和清漆。

第二步是需要从汽车上拆下车轮,将其放在挡块上或以其他方式固定。接下来,您需要完成工作中最脏的部分——清洁轮辋,去除锈迹、污垢和剥落的旧油漆。在这种情况下,带有刷子形式的喷嘴的研磨机将有所帮助,并且在使用电钻时也适合研磨皮肤。应清洁圆盘,直到锈层完全去除;在此之前,建议用遮蔽胶带或电工胶带包裹乳头奶嘴。剥离磁盘后,需要用研磨砂纸在其上行走,然后用压缩空气将剩余的碎屑吹出。

接下来是最关键的时刻——丙烯酸底漆的应用。轮胎的侧面部分用薄纸板封闭,纸板是从文具文件夹中剪下来的。您也可以使用遮蔽胶带,也可以用油脂或锂醇润滑轮胎的侧壁。一定要摇动底漆罐,然后涂上第一层。3-5 分钟后,涂上第二道涂层,并垂直于第一道涂层,包括在边缘涂漆。如果底漆的质量令人满意,则需要在 20 分钟后涂上油漆。厚层是不希望的,因为液体着色组合物可能泄漏。为了避免这样的负面时刻,建议应用几个薄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