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为什么你不应该在夏天使用冬季轮胎

导读 一些驾驶者经常在新赛季开始前推迟更换轮胎,甚至在夏季开始后继续使用冬季轮胎。这种行为会对道路状况和车辆本身产生不利影响。只有在没有

一些驾驶者经常在新赛季开始前推迟更换轮胎,甚至在夏季开始后继续使用冬季轮胎。这种行为会对道路状况和车辆本身产生不利影响。

只有在没有防滑钉的情况下,您才能在夏季使用冬季轮胎。不换鞋的驾驶者唯一的借口是汽车的罕见操作。例如,如果每个月去乡下短途旅行需要一辆车,那么换轮子确实是一个不必要的程序。

另一个可能的原因是困难的财务状况,当时根本没有足够的钱购买正常的夏季轮胎。在所有其他情况下,由于几个原因,这样的决定可以被认为是不合理的。

由于每个季节的行驶里程较高,冬季 轮胎在夏季会更加严重地磨损。这种轮胎的胎面更柔软,因为它不应该在寒冷中晒黑。当外面很热时,这些轮胎开始迅速磨损。

对于镶钉模型来说,这变得非常糟糕——它们很快就会失去金属嵌件。到夏天结束时,由于缺少离合器元件,车轮可以被认为是夏天。另一个细微差别 - 这种橡胶的制动距离增加了近 1.5 倍。这增加了发生事故的风险。您将不得不提前在密集的溪流中刹车,这并不总是可能的。

这种操作的另一个缺点是冬季轮胎滚动在机舱内产生噪音。您将不得不更频繁地访问加油站 - 油耗可能会增加 10%。如果没有其他出路,您必须使用冬季轮胎驾驶车辆,最好将车轮压力增加 0.3 bar。如有可能,应单独拔出剩余的钉,以免破坏沥青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