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G公司的代表发布了一个内容丰富的视频预告片

导读 MG公司的代表发布了一个内容丰富的视频预告片,显然,该预告片专门用于 Cyber​​ster 的系列概念修改。在全球网络上发布的视频标题为传

MG公司的代表发布了一个内容丰富的视频预告片,显然,该预告片专门用于 Cyber​​ster 的系列概念修改。

在全球网络上发布的视频标题为“传奇的回归”。预告视频暗示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一些原始功能,包括将取代传统方向盘的特殊方向盘。另一个新颖之处在于特殊的升降门。

与 Cyber​​ster 概念修改不同,敞篷跑车的串行版本将接收基于 LED 的传统光学器件。对于汽车前灯,将提供几个特殊块。

后车灯的图形以箭头的形式制作。它应该让人联想到英国国旗的某些元素。

除其他外,在此预告视频中,您可以看到车辆配备了特殊的折叠织物顶部,并为此提供了电力驱动。轮辋的图案也是可见的。MG 电动跑车在保险杠上拥有通风口,以及一个集成的行李箱盖扰流板。

MG 的代表尚未报告有关未命名的新颖系列模型的特征的任何信息。专家们注意到,在预告视频中短暂地展示了一只猎豹。在他们看来,也许这暗示了现代跑车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