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自动变速器的运行和维护特点

导读 喜欢自动变速器的俄罗斯驾驶者考虑到这种机制必须正确操作、高质量服务并防止不合理的故障。一些技巧将帮助您避免消极的时刻。车主通常喜欢

喜欢自动变速器的俄罗斯驾驶者考虑到这种机制必须正确操作、高质量服务并防止不合理的故障。一些技巧将帮助您避免消极的时刻。

车主通常喜欢用“自动”驾驶汽车多年,而且无需昂贵的维修费用。为此,您必须遵守与自动变速器操作相关的若干特定要求。这些是您需要注意的功能。“从推动器”启动带有自动变速器的汽车并拖曳故障汽车是极其危险的。“自动”和手动变速器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由于其设计,在这种情况下,会发生单元过热和过早故障。同时,许多专家认为,在 45-55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自动变速箱的牵引距离为 25-50 公里。我们谈论的是单轴驱动的汽车,不建议拖曳带有“自动”功能的全轮驱动跨界车。

此外,这种盒子还具有维护功能。行驶约50-6万公里后,需要更换机油滤清器和机油。当汽车在困难条件下运行时 ,每行驶30-40千公里就应采取此类措施。如果工作流体低,那么这对于自动变速器来说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后者的运行直接取决于油压。打滑会导致过热,而变矩器的嗡嗡声非常响亮,因为它在打滑的情况下运行。

专家认为“机器”是一个可靠的单元,但它需要有能力和精细的操作。

切换时强烈的颠簸是非常不可取的,在这种情况下,也缺少任何齿轮的包含(跳过)。另外,漏油,仪表板上的应急指示灯亮。应特别注意已经修理过的自动变速器。据车主介绍,维修箱的保养不超过5-1万公里。这种情况是由不完全合适的备件或“机器”设计中的技术缺陷促成的。

摆脱困境的方法之一是尝试在最近的国家订购自动变速器。官方汽车经销商也可以提供帮助,但应考虑到该机制的高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