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特斯拉在欧洲的电动汽车销量输给了 Stellantis

导读 据Stellantis关注的代表称,根据今年上半年的业绩,该公司在欧盟的电动汽车销售中能够绕过特斯拉品牌。在总排名中,Stellantis位居第二。在

据Stellantis关注的代表称,根据今年上半年的业绩,该公司在欧盟的电动汽车销售中能够绕过特斯拉品牌。

在总排名中,Stellantis位居第二。在这部分汽车市场中,大众品牌占据了首位。根据汽车业务负责人 Carlos Tavares 的声明,Stellantis 公司将能够在今年年底前改善其地位。

在欧洲国家,该公司能够销售约 105,400 辆电动汽车。与此同时,大众集团销售了11.63万辆电动汽车。但特斯拉的结果却达到了 78,300 辆。

同时,美国品牌也成为了个人赛的领头羊。在本案中,该公司卖出了 40,000 辆 Model Y 十字架,Model 3 版本卖出了 38,200 辆汽车。

在 Stellantis 电动车中,最受欢迎的是菲亚特 500 电池改装,增长了 72.2%。欧宝 Corsa-e 版本以及标致 e-208 成为领导者。

根据上半年的结果,特斯拉版的Model Y能够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第二名是Model 3,排名第三的是中国五菱宏光Mini EV的表现。

Cross Volkswagen ID.4 位居第七。所有其他更高的地方都是中国品牌比亚迪的电动汽车。总体来看,电动汽车销量增长1.5倍以上。迄今为止,他们已经能够占据整个全球汽车市场的 12.2%,这是一个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