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现代Palisade最近进行了重新造型

导读 现代Palisade最近进行了重新造型,并准备正式进入市场。更新性能的介绍发生在今年四月。最初,该型号仅面向北美提供,但现在制造商计划将其

现代Palisade最近进行了重新造型,并准备正式进入市场。更新性能的介绍发生在今年四月。最初,该型号仅面向北美提供,但现在制造商计划将其推向韩国市场。

韩国的驾驶者将最先看到更新后的现代 Palisade。制造商已将这款车的销售推迟到夏末。分频器的外部设计与美国市场几乎相同。所以,在一个新的格栅前面。基本版本有一个带有大框架的黑色格栅。对于其他版本,需要 chrome。还有其他变化 - 前/后保险杠,排气管。

前部出现了新的光学元件,但设计师决定将隔间保持为 3 个部分。对于 XRT 的高性能版本,制造商在前后轮拱上以覆盖层的形式提供了特殊保护。车顶上有加固的车顶纵梁,可 用于固定行李箱。机舱也有许多变化 - 一个新的方向盘,导流板,多媒体综合体的更大显示器。

该车将在市场上提供 7 座和 8 座版本。此外,还专门为韩国市场提供了一个顶级改装,其中2个船长椅安装在第二排。

新款现代Palisade将搭载3.8升V6发动机。它的性能是295马力。此外,客户还可以选择使用柴油燃料运行的 2.2 升动力装置。虽然没有关于该引擎是否会保留在阵容中的信息 - 它可以用更现代的引擎替换。性能和其他特性可能保持不变 - 202 hp。新版本是否会出现在俄罗斯市场上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