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宾利几乎完成了 Bacalar 跑车

导读 汽车品牌宾利宣布,即将完成全批Bacalar版别致、独家跑车的组装过程。计划发售的 12 份中,已有 8 份交付给客户。获得的经验将使 Mull

汽车品牌宾利宣布,即将完成全批Bacalar版别致、独家跑车的组装过程。计划发售的 12 份中,已有 8 份交付给客户。

获得的经验将使 Mulliner 工作室能够尽可能高效地专注于下一个个人项目。宾利的管理层将很快透露一些细节。

作为推出 Bacalar 跑车的一部分,Mulliner 从专注于个性化普通汽车的部门转变为现代客车制造商的标志性工作。

据专家介绍,标准版欧陆 GTC 的底盘被用作 Bacalar 的底座。同时,敞篷跑车拥有独特的碳纤维车身。有关每个特定样品设计的所有设计决策均由专家与客户共同做出。据 Bentley 管理层称,这消除了生产两个相同 Bacalar 副本的可能性。

该公司以其中一辆已经生产的跑车为例。这辆车的车身涂成橙色,并结合了时尚的黑色装饰以及碳纤维。对于汽车的内饰,高品质皮革和 Alcantara 被用于黑色和白色光谱中,并带有橘色的色调。

这家汽车制造商为这款跑车开发了一套汽车行李箱,可以方便地放置在行李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