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些1970年代的道奇肌肉车隐藏了40年都是时间胶囊

导读 偶然发现一辆存放了数十年的经典肌肉车就像谷仓发现的一样令人兴奋,但是当所讨论的车库不是一个,而是黄金时代的三辆Mopar的家时,情况会

偶然发现一辆存放了数十年的经典肌肉车就像谷仓发现的一样令人兴奋,但是当所讨论的车库不是一个,而是黄金时代的三辆Mopar的家时,情况会变得更好。就像这三辆1970年代道奇肌肉车一样。

由YouTube的“汽车考古学”记录,自1980年代以来,这个小藏匿的经典Mopar就一直隐藏起来。是的,我知道它们看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但这些不是你在谷仓里发现的普通汽车,轮拱周围有厚厚的灰尘和锈孔。尽管他们在路上花了将近40年的时间,但这些汽车已经得到了照顾。

那么我们到底有什么?好吧,视频以1972年的红色DodgeChargerSE开始。是的,我知道1972年的版本不像1969年或1970年那样在Mopar人群中受欢迎,但只要看看这辆肌肉车在存放了30多年后看起来有多干净。

不要介意空置的发动机舱,为这辆双门轿车提供动力的工厂仍然存在。这辆车在出厂时引擎盖下装有440立方英寸(7.2升)的RBV8,所以它也不是一个懒惰的人。随着426立方英寸(7.0升)HEMIV8在1971年后停产,440也是1972年最强大的选择。

虽然ChargerSE并不罕见,但它背后的1971SuperBee却很难-寻找宝石。SuperBee于1968年推出,直到1970年都基于Coronet。在1971年,也就是其在市场上的最后一个车型年,SuperBee成为Charger阵容的一部分。

这种绿色美景是一年生产运行的一部分,仅生产了5,054辆汽车。不幸的是,它不是仅有的22辆HEMI汽车之一,但像这样的383立方英寸(6.3升)动力车型也很少见。特别是如果你把它缩小到这个可爱的绿色阴影。就像停在它前面的充电器一样,它是一个完美的时间胶囊。

最后,有一辆1973年的挑战者一直停在车库里。它似乎是Rallye版本,但车主用早期的单元替换了原来的保险杠。没有关于引擎盖下的内容的消息,但1973年的发动机选项仅限于318和340立方英寸(5.2和5.6升)V8。

那么,为什么会有人存放三辆非常好的肌肉车呢?好吧,事实证明,在拍摄这段视频后,他们中的两个人就被放回了路上。超级蜜蜂和挑战者现在都在奔跑和驾驶,只有充电器仍然锁在车库里。但一旦V8在引擎盖下找到它的方式,这种情况就会改变。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精美的迷你系列,也是经典汽车应该如何长期存放的一个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