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定制的1982年宝马R100RS证明更简单通常更好

导读 当谈到需要定制工作的新摩托车时,实际上只有两个名字对世界各地的商店很重要:Harley-Davidson和Indian。但是当谈到需要新生活的老式两轮

当谈到需要定制工作的新摩托车时,实际上只有两个名字对世界各地的商店很重要:Harley-Davidson和Indian。但是当谈到需要新生活的老式两轮车时,宝马绝对是霸主。

外面有很多商店让两个轮子上的旧Bimmer重新焕发生机,可能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谈论它们。多年来,我们发现了一些并将他们的一些项目置于聚光灯下。比如,总部位于西班牙的CafeRacerDreams(CRD)。

快速浏览他们的网站会发现这些年来完成的100多个项目,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基于宝马的。所有这些自行车的共同点是他们使用后定制的极简风格,赋予它们复古的外观,在我们的现代世界中不知何故是有意义的。

你现在看到的这辆自行车最初是一辆1982年的BMWR100RS,直到它的主人,一个来自瓦伦西亚的人决定对它进行改造,并将它变成现在称为CRD127的东西。

快速浏览一下会发现最重要的元素仍然是原始元素,尽管如果需要的话会进行大修。我们得到了宝马最初放在那里的库存拳击手发动机,只是从头开始重建,现在使用K&N过滤器、钢架、合金轮毂,甚至油箱,对于这些自行车来说,这就像一个商标元素。

其他所有东西(看起来并不多,看到东西的脆弱外观)都是定制的或从售后市场供应商那里带来的。

我们在前面有一个昭和倒多可调前叉,在车轮后面有一个售后制动系统,在前面有一个19厘米(7.5英寸)的大灯,在后面有YSS减震器。motogadget存在于带有点火和灯光控制的构建中,但也带有速度计,而Domino提供了把手。

商店只用了六周时间就完成了这个东西,但我们没有被告知制作成本是多少。尽管物有所值,但CRD127足以证明,有时一辆旧的、简单的定制自行车看起来就像一辆装饰精美的现代自行车一样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