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捷豹因尾灯错误召回FPace

导读 早在2022年4月,在工厂质量抽样审核期间,捷豹发现美国规格的F-Pace尾灯有误。在这一发现之后,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于4月20日发布了停船令。

早在2022年4月,在工厂质量抽样审核期间,捷豹发现美国规格的F-Pace尾灯有误。在这一发现之后,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于4月20日发布了停船令。

计划小组被指派负责调查。他们于4月27日向产品安全与合规委员会报告了初步调查结果,结果促使PSCC审查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任何未确认的车辆。2022年5月的视频记录显示,“此问题的范围不仅限于为美国制造的车辆,而且车辆装配厂团队无法对没有视频记录的车辆进行鉴定。”很有趣,不是吗?

鉴于这些情况,英国索利哈尔工厂被要求“了解可能受影响车辆的全部范围,并确定如何按照不正确的规格制造车辆。”可以说,PSCC已经看到了足够的无能。7月6日,工厂团队报告称,从2021车型年起,F-Pace

的尾灯规格发生了变化。捷豹在提交给NHTSA的文件中强调,“当时没有引入足够的控制措施来控制在尾门组件期间安装的尾门灯的规格。”

该问题于7月13日提交给召回决定委员会进行审查,第二天,RDC得出结论认为它对安全构成了不合理的风险。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安装在美国车辆上的欧洲规格尾灯不符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108号。捷豹表示,根据机动车辆安全标准108的要求,部分后部指示灯可能未点亮

。F-Pace系列共有5,297辆汽车可能受到影响。捷豹估计其中百分之一的尾灯安装不正确。捷豹F-Pace的车主将于9月16日收到召回通知。已指示经销商检查尾灯,并在必要时使用美国规格的组件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