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为什么特斯拉和电动汽车的销量将继续增长

导读 特斯拉不要花太多钱配备Model 3 RWD的特斯拉汽车起价约为 46,500 美元。有人可能会发明更好的汽车,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客户仍在

特斯拉不要花太多钱

配备Model 3 RWD的特斯拉汽车起价约为 46,500 美元。有人可能会发明更好的汽车,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客户仍在支付特斯拉为其车辆收取的费用,这意味着价格是正确的。

电动汽车对汽车行业来说仍然有些新鲜,消费者仍然对购买电动汽车感到疑惑,但随着特斯拉的车辆和保修期,这种情况正在迅速改变。消费者将购买成本最低的替代品。

对于传统汽车制造商及其电动汽车,他们的内燃机汽车和电动汽车之间没有太大区别。当您用力踩油门时,即使是 Model 3 RWD 的加速响应也非常灵敏。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只是没有这种响应能力。

那么传统汽车制造商是否提供与他们的电动汽车不同的东西?它们确实允许在家充电,而不是使用汽油,这对环境有好处。传统汽车制造商也无法提供与特斯拉一样多的续航里程和性能。传统汽车制造商电动汽车有优势吗?

降低燃料成本、在家充电和对环境有益是我唯一能想到的事情。

新车购买者会继续购买电动汽车吗?

特斯拉有他们的超级充电网络,可以缓解任何对拥有电动汽车的焦虑。我住的地方附近有超级充电器,因为我还不能在我的公寓里在家充电。

传统汽车制造商还没有在他们的电动汽车上赚钱。事实上,特斯拉花了很长时间才开始从他们的汽车上获利。

我认为可以节省传统汽车制造商电动汽车的一件事是税收抵免,这将帮助人们在车辆上节省高达 12,000 美元。消费者最关心标价,然后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节省多少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