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斯巴鲁的新未来产品更新以及正在筹备中的内容

导读 斯巴鲁的全轮驱动产品阵容有新的更新,这里是美国斯巴鲁未来产品线的完整更新。一些信息来自最近的汽车新闻(通过订阅)列表。客户想知道下一

斯巴鲁的全轮驱动产品阵容有新的更新,这里是美国斯巴鲁未来产品线的完整更新。一些信息来自最近的汽车新闻(通过订阅)列表。

客户想知道下一代斯巴鲁 Forester、Outback、Crosstrek、Ascent 和其他斯巴鲁全轮驱动车型何时上市。这是完整的美国斯巴鲁阵容及其未来的产品更新。

下一代 2024 Subaru Crosstrek 即将问世。斯巴鲁公司将于本周 9 月 15 日发布全新的 Crosstrek 超小型 SUV 。

Crosstrek 超小型跨界车在 2021 年进行了升级,本应在 2023 年车型年进行重新设计,但全球供应中断已将其推至 2024 年车型年。预计 Crosstrek 将在新车型到货后的某个时候添加新的 Wilderness 装饰。请继续关注扭矩新闻本周的公告。

斯巴鲁森林人也将进行全面改造。Forester 紧凑型 SUV 在 2022 年增加了 Wilderness 内饰,预计将在 2023 年下半年进行重新设计,并作为 2024 年的车型提供。客户可能希望等待 2024 年斯巴鲁森林人车型配备外观、内饰和可能的发动机升级。该公告大约需要一年时间。

2023 Outback 中型 SUV 进行了造型更新,并升级了驾驶辅助、安全性和信息娱乐系统,以实现其中期更新。2023 款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展厅上市。下一代斯巴鲁傲虎距离我们还有两年时间,并将在 2025 年的车型中进行全面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