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四轮驱动的优点和缺点

导读 全轮驱动系统在上世纪下半叶开始应用于汽车。这样的安装提供了通畅和更好的运输可控性。考虑一下全轮驱动可以是什么,以及它的主要优势是什

全轮驱动系统在上世纪下半叶开始应用于汽车。这样的安装提供了通畅和更好的运输可控性。考虑一下全轮驱动可以是什么,以及它的主要优势是什么。

直到最近,手动连接的全轮驱动被认为是最常见的。但今天它被认为是过时的,不再用于汽车行业。这样的系统具有简单的操作原理。在正常模式下,汽车是单驱动的。一旦驾驶员启动全轮驱动系统,扭矩就会以 50:50 的比例分配到前后轴。在现代,这种系统只能在专为土路和无法通行区域设计的机器上找到。

永久四轮驱动易于使用,操控性极佳。它用于许多著名的SUV。它也被称为选择性。该设计提供了手动和自动禁用前轴的可能性。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安装降低了车辆的燃料消耗。

电子设备涉及现代汽车的管理。插入式自动全轮驱动是先进系统之一。自动化监控传感器传输的信息并发出信号以打开全轮驱动。这种安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能够以 100% 的体积将扭矩传递到特定轴。当两个车轴都工作时,扭矩得到最佳分配。这种方案被认为更适合在现代机器中使用,因为它的操作是基于对操作特征的分析。据信全轮驱动更难维护。然而,即使在他的计划中,也有可能提前失败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