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运动型 Lada Niva Legend 具有照片中显示的强大引擎

导读 日前,尼瓦传奇的运动越野版发布。现在这款SUV的图片已经开始出现在全球网络上。据专家介绍,该车配备了一个 1 8 升的动力装置,能够产生

日前,尼瓦传奇的运动越野版发布。现在这款SUV的图片已经开始出现在全球网络上。

据专家介绍,该车配备了一个 1.8 升的动力装置,能够产生 122 马力。许多驾驶者对 Lada Vesta 和 Xray 等车型都很熟悉这款发动机。同时,其改装的145马力版搭载了Vesta Sport改装。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改变了内饰。带门卡的扶手椅,饰有黑色皮革。他们收到了对比鲜明的红色插入物和相同颜色的缝合。座椅靠背饰有 Niva Sport 铭文。方向盘采用皮革装饰,并带有零位标记。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远非 AvtoVAZ 提出的所有改变。引入了红色变体来代替仪表板表盘的橙色背衬。还改变了汽车地板中央隧道的衬里。变速杆已重新定位。同时,razdatka 控制方案与旧版本的 Niva Travel 相同。

AvtoVAZ 汽车品牌负责人马克西姆·索科洛夫 (Maxim Sokolov) 此前曾表示,Niva 应该在 2023 年出现,并为此提供更强大的动力装置。不过,他没有提供任何细节。

根据内部人士提供的信息,VAZ 1.8 升发电厂更有可能位于新奇的引擎盖下。对于越野版本,该电机将降额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