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彼得瓦迪在创纪录的 2021 年财务业绩后增加了二手车和移动性重点

导读 Peter Vardy Group 在出售其 SilverBullet 在线零售软件部门并退出 Vauxhall 特许经营权以专注于二手车销售的期间庆祝了创纪录的年

Peter Vardy Group 在出售其 SilverBullet 在线零售软件部门并退出 Vauxhall 特许经营权以专注于二手车销售的期间庆祝了创纪录的年度财务业绩。

在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的 12 个月期间,总部位于马瑟韦尔的AM100 汽车零售集团的营业额达到 5.72 亿英镑,其 Peter Vardy Holdings Limited、CarMoney 和 SilverBullet 业务的税前利润为 2610 万英镑——提供同等回报销售额 4.6%。

该公司发表的一份声明将这一业绩描述为“从 2020 年的停产和 COVID-hit 销售中强劲复苏”,并补充说,这一结果标志着其自 15 年前成立以来最成功的一年。

首席执行官 Peter Vardy 表示,2021 年对公司来说是“重大变革的一年”,因为它决定结束与沃克斯豪尔长达 15 年的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