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特斯拉正在粉碎电动汽车充电器成本的竞争

导读 据我们最新的商业电动汽车充电器价格调查,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成本可能会有很大差异,该调查着眼于硬件和安装成本的形成情况。7-22 千瓦

据我们最新的商业电动汽车充电器价格调查,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成本可能会有很大差异,该调查着眼于硬件和安装成本的形成情况。7-22 千瓦交流充电器 - 可在以下地点找到作为酒店,需要几个小时才能为电池充电——价格低至 238 美元,高至 10,000 美元,更大的快速充电 150 千瓦直流装置的价格在 16,335 美元至 135,000 美元之间。

由于充电障碍仍然是推动电动汽车革命的前沿和中心,世界各地存在巨大差异,价格结果也大相径庭。

地理位置很重要——最便宜的充电器产自亚洲,那里有不同的认证标准、质量和产量。可靠性也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因此软件和维护产品以及供应商帮助解决本地安装复杂性的能力开始发挥作用。通常,由于成功的营销,公司对类似产品的收费要高出数千美元,这使得高端价格看起来越来越不可持续。

虽然自我们两年前的调查以来,交流充电器的平均价格一直保持相对稳定,但直流充电器的平均价格下降了 28%。尽管该行业正与通货膨胀、供应链短缺和安装问题作斗争,但一些公司正在以竞争对手支付的成本的一小部分完成项目。这意味着整个行业的长期效率提升潜力巨大。

由于欧洲对家用充电器的健康需求,该地区的交流充电器制造商已经建立了与亚洲竞争对手相似的规模。然而,在 DC 市场,中国供应商的产量远远超过其他任何地区的同行。BNEF 预计,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今年将增加超过 390,000 个直流充电器——这是世界其他地区预计安装量的六倍。中国公司正在寻求向海外扩张,因此它们的增长可能会挤压其他地方的供应商。

美国正试图通过引入“美国制造”的授权来保护其利益。新规定要求充电器从明年开始在美国组装,并在 2024 年之前包含 55% 的本地制造零件,才有资格获得联邦援助。目前正在讨论在短期内放弃某些要求以避免基础设施项目放缓,因为供应商可能无法满足要求。但这些规定也导致包括 Wallbox、Flo、Tritium 在内的制造商宣布计划在美国建厂 上周,瑞士工程巨头 ABB 表示将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哥伦比亚市建厂,产能为 10,000 个充电器。年。

该命令的不利影响可能是美国的充电器价格高于其他地区的价格,从而损害充电运营商并减缓电动汽车的采用。但支持该法规的政界人士坚称,美国扩大的规模最终将有助于降低充电器和项目的价格。

问题是,政府资助并不总是有利于提高效率。BNEF 分析的美国和加拿大的资助计划申请中约有 60-85% 达到了每个连接器允许的最大成本。更好的过程,例如拍卖,可能会滋生更多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