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尽管遭遇挫折丰田仍坚持年度汽车产量计划

导读 尽管在 10 月和 11 月被迫减产 150,000 辆,但丰田已重申其在本财年生产 970 万辆汽车的意图。这家原始设备制造商透露,供应链问题

尽管在 10 月和 11 月被迫减产 150,000 辆,但丰田已重申其在本财年生产 970 万辆汽车的意图。

这家原始设备制造商透露,供应链问题将迫使其在 10 月将其全球生产计划削减 10 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并在 11 月削减 5 万辆。

丰田本周为“由于 COVID-19 的传播导致零件短缺而对我们的生产计划进行的反复调整”表示道歉。

宣布这一消息之际,台风南马多袭击了日本大陆,迫使丰田暂停了 12 家工厂的 24 条生产线的生产。

不过,丰田坚称将坚持到 3 月份生产 970 万辆汽车的计划。

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半导体短缺、COVID-19 的传播和其他因素,展望未来仍然很困难,但补充说:“我们将继续尽一切努力,在最早的日期,同时仔细检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