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3雪佛兰Equinox价格上涨几百美元

导读 雪佛兰和GMC已上传兄弟跨界车2023Chevy Equinox和2023 GMC Terrain的配置器。两者都进行了一些更改以提高性能和新油漆。通用汽车抛弃了

雪佛兰和GMC已上传兄弟跨界车2023Chevy Equinox和2023 GMC Terrain的配置器。两者都进行了一些更改以提高性能和新油漆。通用汽车抛弃了涡轮增压 1.5 升燃气发动机,在这两款车中产生 170 马力和 203 磅英尺的扭矩。取而代之的是一台不同的涡轮增压 1.5 升燃气发动机,功率为 175 马力和 203 磅-英尺。

Equinox通过六速变速器发送动力,Terrain适合九速变速器。在 Equinox 上,标准前轮驱动装饰的燃油经济性保持稳定,但 AWD 装饰在其城市中每加仑损失 1 英里,并结合了EPA评级。在地形上,FWD 饰件每加仑损失一英里,AWD 饰件仅在城市中每加仑损失一英里。

两种型号还升级为电动液压制动系统,将真空辅助制动抛在后面。

Equinox 调色板放弃了樱桃红、海玻璃蓝金属漆和银冰金属漆,替换为 Harvest Bronze Metallic、Radiant Red Tintcoat 和 Sterling Grey Metallic。想要 Equinox 可选的Blackout 和 Redline 版套件的炫目炫目的买家目前运气不佳,这两种外观都无法订购。

地形的油漆菜单会掉落深青铜金属漆、纯金属漆和火山红色漆的卡宴红漆、猎人金属漆和水银金属漆。

全轮驱动可以添加到任何 Equinox 和 Terrain 装饰中,价格为 1,600 美元,除了标配 AWD 的 Terrain AT4 和 Denali。2023 年雪佛兰 Equinox 在 1,3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后的价格以及与 2022 年的差异为:

Equinox LS:27,995 美元(300 美元)

Equinox LT:29,095 美元(300 美元)

Equinox RS:32,095 美元(100 美元)

Equinox Premier:33,195 美元(300 美元)

2023 GMC Terrain 的新定价只有在您访问配置器的摘要页面时才能看到。最初的 Build & Price 页面显示 MSRP 之前的每次修剪的 1,500 美元溢价,用于支付强制性OnStarwith Connected Services 计划。在 1,3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之后,新价格为:

地形 SLE:31,295 美元

地形 SLT:35,295 美元

地形 AT4:37,395 美元